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覃冰兰
  • 联系方式:020-8667 9383-839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中心C栋1008-1009
  • 官方网址:https://www.imsinoexpo.com/zh-cn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发布于:2021-04-20 17:46:30 来源:博华广州分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全球最大的会展主办机构)与上海华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于1998年在上海设立的全国第一家中外合作展览公司。

成立28年以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历届展览总面积达到150万平方米,为来自全球近百万采购商创造多方贸易机会。同时大力发展线上业务,已成功打造9个B2B网站,2个B2P采购通小程序,4个资讯类小程序及2款APP产品组成的线上平台。截止目前,9个B2B平台网站,年流量达9000万。平台上有65万产品、13,000+供应商、100万+买家,平台采用3大赢利模式:B2B + B2P + B2C。每年为展商创造超过30000个询盘商机。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坐落在千年商都——广州。“中国烘焙展览会”、“世界食品广州展”及“广州连锁加盟展”、“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三大品牌展会经过数年的打磨,已成为广州可持续发展、前景远大的展览会之一。这些展会帮助行业内上下游企业促成交易订单,己获得业界的认可。

在疫情期间,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针对“世界食品广州展”及“广州连锁加盟展”所处的行业,推出展商赋能计划,邀请行业专业人士作为嘉宾,设计线上课程内容,搭建直播平台,联合展商品牌、行业商协会及合作媒体等为展商进行线上赋能,通过构建线上平台让展商与采购商更好地互动交流。直播内容涉及食品食材、餐饮教育、连锁加盟等不同行业领域,旨在凝聚行业力量,助力中小企业恢复生产,推动经济复苏。

在疫情常态化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丝毫不敢懈怠,在积极做好展会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备战,火力全开。今年将于5月24日-26日在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中国烘焙展览会”、 6月24日至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世界食品广州展”及“广州连锁加盟展”、 12月16日-1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为如期、顺利举办的展会保驾护航。甚至拟超过往年的展会规模,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坚定信念,将为展商、采购商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服务,不断完善展商及观众赋能计划。




为使各展商、采购商及时获取行业信息拓展业务,2021年,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将坚定推动展商赋能计划,继续大力发展线上互联网平台,开通线上展会,致力于打造优质、高效的线上线下商务洽谈平台。

同时,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通过与媒体、行业商协会等进行深入合作,将在6月“世界食品广州展”及“广州连锁加盟展”展会现场举办超过30场次的同期活动,涵盖赛事、论坛、沙龙、颁奖典礼、洽谈对接会等多种类型,预计将有超过1800家品牌及6万名来自食品食材、连锁加盟行业的专业观众参加这一场行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