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6-28 14:52:21 来源:潮域展览

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于2015年2月创立并运营,于2020年正式成为国际展览联盟UFI成员机构,是国内快速崛起的中国知名国际展览企业,以“面向未来,连接中国与全球新兴市场的买家及供应商”为使命!

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拥有一支超过260人的国内领先专业展览服务团队。在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泉州、东莞、中山、江门、惠州、佛山、汕头、揭阳、潮州、无锡、澄海、宁波、阳江、嘉兴、杭州、温州、长沙、海口、云浮23个城市设立分支服务机构,同时在印尼及马来西亚设立市场运营团队。

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专注在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超级亚洲市场。目前在广州、深圳、海口、雅加达、河内、新德里、巴生主办17个国际专业性展览及外贸展厅!

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秉承客户第一、诚信敬业、用心专注、创造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客户第一为中心,用心办展,专注电子产品及家电、家品礼品、婴童及玩具、酒店用品、建材及装饰、户外运动、饮品等行业。

一、THE海南(东盟)酒店及餐饮用品博览会

去年,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旅游及酒店行业将迎来历史性的重大发展机遇,将快速拉动海南酒店餐饮行业的发展,从而孕育巨大的酒店用品市场需求。因此,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于2020年11月27-29日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联合主办了首届海南(东盟)酒店及餐饮用品博览会。展会面积达30,000平米,超过500家企业参展。

二、IBTE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中国正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国内展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注入了新的活力,蓬勃发展。

广州拥有全球孕婴童市场的超级贸易枢纽优势和中国最主要孕婴童及玩具产品制造基地优势,汇集经贸商、经销商、跨境电商、直播电商等各种形态优质买家群体。因此,首届IBTE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应运而生。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和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公司于2021年4月6-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联合主办了首届IBTE广州童博会。展会展览总面积近50000平方米,参展品牌2000多家,展示新品超过60000个。



三、 IEAE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暨华南电子产品电商选品展

中国是全球制造中心,广东则是全球电子电器制造基地。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部署利好以及RCEP的签署,从广州至华南乃至东南亚,整个中国电子电器行业发展得到进一步有力推动。

广州汇聚大量国际采购办事处、跨境电商卖家、直播电商卖家,具备多形态、全渠道买家的绝佳优势。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通过多年海外办展的资源积累,目前已拥有近70万活跃的全球电子行业买家社群!顺应行业趋势及买家需求,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和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12-1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联合主办了首届IEAE广州电子展。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近40,000平方米,近千家行业品牌企业参展,超过60,000款爆品新品,产品覆盖全产业链。



四、深圳国际高尔夫运动博览会GOLF Shenzhen/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 OUTDOOR Shenzhen

近年来人们对健康意识加速增长,运动休闲产业在中国发展迅速。作为深圳市体育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华南地区的户外运动及高尔夫产业开年首秀的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博览会及深圳国际高尔夫运动博览会于2021年4月28日-30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深圳高博会和户外展由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和高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 15,000 平米,吸引500+品牌企业参展。


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秉承着不忘初心,用心办展理念,预计2021年国内组展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米。打造“婴童在线”“电子在线”,助力广州童博会和广州电子展,线上线下相结合,配套服务参展企业。同时,成立汕头潮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助力中国品牌跨境出海,服务跨境电商企业。战略合作平台包括ebay、亚马逊、AliExpress、Walmart、Alibaba、Lazada、Shope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