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组展机构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地址:
  • 官方网址:

Kicks4Life——属于中国的球鞋潮流嘉年华

发布于:2021-08-02 10:37:04 来源:Kicks4Life

近年,随着街头潮流文化发展,国内球鞋潮流展览层出不穷,区域性的潮流鞋展逐渐为大众所熟悉,成为众多球鞋爱好者心目中“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鞋展”。

立足于华南地区的Kicks4life,由广州市德骏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广州锐德丰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运营。2018年成立的广州市德骏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热爱球鞋潮流文化的6人小团队所创立,促使他们创立的动力是为做一个和所有人分享球鞋、潮流的线下活动,Kicks4Life应运而生。Kicks代表球鞋,4为 英文For的谐音,Life既是一辈子,也是Lifestyle,同时也希望“办一个属于中国自己的球鞋嘉年华”。在2020年,广州市德骏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业务范围逐步扩充,成立全新子公司广州锐德丰广告有限责任公司,专注线下执行以及与其他品牌商务合作。

Kicks4life于2015年创办以来,积极致力推广中国本土球鞋潮流文化,始终秉承“以鞋会友”宗旨。往届球鞋潮流线下聚会俨然成为了广大鞋迷们狂欢的节日,不仅买到心仪球鞋、潮流单品,还可以跟不同的sneakerhead、潮流爱好者相聚与交流。





目前,国内的球鞋潮流展览各有特色,定位各有侧重点,既有专注于文化、专注于互动、也有专注于产品。Kicks4life的目标就是打造属于中国的球鞋潮流嘉年华,做出一个属于本土接地气的展览,打造国内唯一以及规模最大的球鞋潮流嘉年华IP,与大家一起见证球鞋文化在中国的崛起和发展!

Kicks 4 Life发展历程

2015

首届Kicks 4 Life以“Madsole X 90s”为主题,开创性地邀请全国各地球鞋商家参展,现场与参观商零距离的沟通,吸引了3000+名鞋迷到现场交流、分享。

2017

第二届Kicks 4 Life球鞋嘉年华,除了「买买买」,同时让大家真正「玩」了起来!邀请著名球鞋画家杰凸凸现场作画,鞋迷们都表示大饱眼福~

2018

日渐成熟的Kicks 4 Life,打破常规路线,把球鞋买卖、互动、球赛等环节揉合在一起,让大家玩在其中,乐在其中!同年在#凹凸音乐季#1626潮流文化MINI展上,Kicks4Life给粉丝们带来了许多劲爆球鞋、新奇趣味的游戏互动和丰厚的奖品。

2019

经历4年,2019年更是大胆做出新尝试,把「本土文化」与「潮流球鞋文化」结合,创造属于【中国】的球鞋潮流嘉年华,一起来“得闲饮茶”!有别任何一次鞋展,kicks4Life x XH55“得闲饮茶”球鞋分享会,以创意画作结合主题再结合球鞋与艺术展呈现,给粉丝们带来一次十分独特的体验。


2020

不寻常的2020年,kicks4Life“同声同气”球鞋潮流嘉年华坚持如期举办,与鞋迷们如期相约!从主题到现场布置,互动环节,都透露出浓厚的广州本土文化气息,成功打造一场极具广府特色的球鞋潮流文化盛宴!



在未来,Kicks4Life将与广大鞋迷携手前进,打造更强更爆潮鞋盛宴,营造文化与交流,共同刷屏社交圈的球鞋潮流嘉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