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广告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400-168-9191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穗路406号之二2319、2320、2321、2322(仅限办公)
  • 官方网址:

广东九易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3-03 08:00:02

简介:

九易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整合营销传播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分别在广州、四川、河南、贵州等地设立分支机构,现有员工近200人。九易秉持以创意撬动商业,用热情链接彼此的理念,致力于最大限度发挥移动互联网价值,共创无限可能。

九易的主要业务是为企业提供整合营销传播解决方案,是第一个在世界上获得最高广告荣誉——莫比奖的中国本土广告公司。九易具备4A资质,在广州、上海、河南、湖北、贵州、云南、山西、广西、内蒙古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和曾经服务过的客户主要为国内外的大中型企业,包括中国移动(北京集团公司、上海移动、河南公司、云南公司、湖北公司、山西分公司、广西

公司、内蒙古公司、贵州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碧桂园集团、星河湾地产、世友木业、新润成陶瓷、南方航空、腾迅QQ、意大利比力奇集团、中山大学、青岛啤酒等。服务中国移动期间,先后策划了“沟通100”、“动感地带”、“全球通VIP俱乐部”、“G3”等知名品牌。16年来,九易为广告界培养了大批专业人才,并致力于推动广告的科学化、专业化发展。多年来,九易与英国牛津大学、美国西北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外著名学术机构建立了良好的交流与合作。

根植于品牌洞察的故事和策略,赋予品牌无限的感染力、传播力、想象力;用创意表现,赋予品牌无限的新生力量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