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广告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0086)020-38796819
  •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385号太古汇发展项目办公室1第34层3407号房
  • 官方网址:

凤凰都市传媒(广州)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1-02-03 16:36:40

简介:

凤凰都市传媒于2007年由凤凰卫视发起成立。凤凰卫视致力发展多元化媒体业务,倾力打造包括电视、互联网、平面、户外、广播的全媒体平台。凤凰都市传媒与凤凰卫视品牌一脉相承,是凤凰全媒体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承凤凰的优秀基因,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从媒体资源到广告收入等各方面都保持着远高于行业整体增速的快速成长,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户外LED媒体运营商。

凤凰都市传媒户外LED媒体资源覆盖全国,为客户提供户外LED媒体传播整体解决方案,推动户外LED行业的稳步发展。凭借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完美的创意和全面覆盖的媒体资源,构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户外传播平台。

同时,基于对未来媒体发展趋势的洞察和判断,凤凰都市传媒运用数字营销和场景营销概念,洞察场景需求,戳中用户痛点,让产品成为解决方案。 

凤凰都市传媒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将继续固本求新,砥砺前行,保持在中国户外LED媒体行业的领先地位,引领中国数字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