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办展环境 > 广告公司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小姐
  • 联系方式:020-37602078
  • 地址:天河区天河北路179号尚层商务写字楼13A
  • 官方网址:

广东时代阳光广告有限公司

发布于:2020-09-09 09:46:35

简介:

时代传媒作为有志于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大数据分析和基于数据分析做精准营销的公司,我们的理想是帮助企业建立基于大数据的数据仓库和分析系统,在我们最完善的标签体系下,协助客户能够很轻松和高效的策划各类营销方案,并有效的执行。我们能够帮助企业:轻松取悦客户,精准细分客户群体,提升客户关系的价值。个性化的沟通渠道、清晰的数据展现。

我们的数据分析团队和我们的营销策划团队能够帮助企业更好的了解和理解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并能够更灵活的选择合适的时间和合适沟通方式。更有效的取悦客户来提升客户价值。

时代传媒公司由中国十大风险投资人之一陈友忠先生和有丰富创业经验的朱国清博士共同投资,致力于发展大数据分析服务和基于大数据分析的营销服务(包括营销策划,执行)。目前公司以向电信业提供技术服务和营销服务为基础,得到了很多经验的累积,并开发了自己的基于标签体系的营销经营分析系统。

公司目前的主要运营在广州和北京,整个vie架构在2014年8月已经得到商务部的批准成立,公司将依托于在广东服务电信业的经验和优势,提炼产品和服务体系,在电信业做深度挖掘,把产品和服务延伸到全国各省。同时将架构服务非电信业的事业部,将电信业的经验复制到其他行业

广东时代阳光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壹仟万圆人民币,是一家以国际4a运作模式为基础的本土化广告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品牌推广、数据调研分析、设计、各类演艺活动策划、展览展示、媒介代理、广告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告公司。公司在市场推广、路演、展示、演艺拥有了深厚底蕴,具备了领导市场的策划能力和良好的执行能力,并可结合集团各公司的整体实力,为企业提供一体化服务。公司服务客户:中国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