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19美陈展(秋季展)暨圣诞春节美陈招采大会

发布于:2019-01-01 01:00:01 官网地址:http://www.mcwzg.com/ 展馆:保利世贸展览馆

展会资讯

2019中国美陈展(秋季展)暨圣诞春节美陈招采大会,以“美陈造物”为主题,以暑假档、开业档为主,囊括“新、奇、特”美陈展览。集结了国内顶尖美陈工厂、美陈道具、美陈展览、科技美陈(VR、AR、AI)、IP展览、cosplay、灯光艺术、快闪店等行业全产业链,一站式解决过往“耗时耗力耗成本”的传统招投标制度弊病。让你春季就开始赚钱,帮你打造第二个圣诞季。

2019年8月1日-2日,2019中国美陈展(秋季展)暨圣诞春节美陈招采大会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举办,广东银锐美陈科技有限公司受邀亮相1E12展位,世界工厂定制商业美陈、高端玻璃钢产品制作为商业中心带来全新动销、新零售方案呈现。

广东银锐美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安先生受邀参加2019中国美陈展(秋季展)暨圣诞春节美陈招采大会开幕剪彩嘉宾,感谢美陈网团队及所有支持的本次活动的朋友们。

在“企程· 划道”新营销企划论坛上精英汇聚,众多行业顶尖大咖前来助阵,现场听者云集,座无虚席。
美陈网CEO谢赉;陈列共和陈列设计总监邱坤雄;鹰云智能CEO宋亦皇;万商俱乐部创始人杨泽轩;保利商业合肥/武汉区域董事长兼总经理岳乃飞;汇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丁遥;凯德广场云尚市场推广经理黄盛;SM 商业区域企划经理艾宇等多位大咖嘉宾,为购物中心发展突破、营销企划人能力提升出谋划策,切实解决营销企划难题,把握未来发展趋势!
美陈网正在招城市代理,并于现场举行了美陈网分站授牌仪式。分别有河北分站(河北森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贵州分站(贵州高达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分站(广东银锐美陈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分站(河南简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分站(南宁天聚传媒有限公司);天津分站(天津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四川分站(成都一方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哈尔滨分站(哈尔滨奥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个行业的发展,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努力,它是一群人共同创造的结果,但同时我们也需要看到,行业迅速发展下产生的弊端,同质化严重、停滞不前、耗时耗力等问题,都要求我们在前进的路上要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不管是产品、材质、还是模式的创新也不可忽视。这同时也是我们举办美陈展的目的,助力中国商业地产不断前行,促进美陈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