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0中国(广州)国际家用医疗康复护理及福祉辅具展览会 /2020广州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

发布于:2020-06-26 00:00:00 官网地址:http://www.cantonrehacare.com/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2020中国(广州)国际家用医疗康复护理及福祉辅具展览会

2020广州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

Rehacare & Orthopedic China (Guangzhou) 2020/10th


展会召开时间:2020年9月4- 9月6日

展会举办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


主办单位:广东省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


协办单位:

广东省假肢康复中心

广东省工伤康复中心

广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广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广州市金晔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中国(广州)国际家用医疗康复护理及福祉辅具展览会;广州国际康复设备展览会,行业内昵称“广州福祉展或广州康复展”。首届于2011年3月召开,每年春季举办一届,2013年被国家商务部正式批准为“中字头”国家级展览会,是国内第一个以康复为主题的全国性展览会,也是国内唯一涵盖康复服务全领域、国际贸易成效最显著、展会与论坛联动效果最突出的展览会。在主办单位悉心规划、多方协办与承办单位共同努力下,展会精耕十载,创新笃行,已成为中国康复行业不可或缺的头部资源之一。

展会观众来源广泛,涵盖国内“卫健系统、残联系统、民政系统、人社工伤系统、教育特教系统、体育运动康复系统、退役军人保障系统、国际进出口贸易系统、及非公立医养康基层机构”九大体系。追求“跨界别,跨国别,跨学科,跨模式”的大康复整合,助力实现无边界康复的技术共享与共赢发展。


上届回顾

第九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本土、美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以色列、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7家制造商参展,会场展位近600个,其中有23家境外企业首次来华展出他们的新产品,有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14139名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参观了展览会。

同期召开的2019第六届广州国际康复论坛,有163位著名专家发表了精彩的学术演讲,举办了18场学术分论坛、1个专业技术培训班、2场平行会议、2个工作坊、3个竞赛项目以及2次机构探访等相关主题活动,其中“第三届中国康复管理院长高峰论坛”和“康复中国万里行2019年度发车仪式”尤其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届规划

2020年展会是大会的十岁生日,活动将更加丰富隆重,为满足更多企业参展的愿望诉求,组委会将增加开设一个展馆,展位增加至800个,预计展会及论坛面积超过2.5万平方米。为顺应市场发展方向,鼓励社区非公立医疗机构的经营探索,拓展物理医学更广泛的融合,我们将同期同址创建国内第一个“中医诊疗设备展览会”以促进国内外临床中医的交流,开拓国内四万八千家中医诊所设备的升级入口,推动基层最后一公里社区医养康体系的市场化建设。


展品类别

康复医疗设备、康复辅助器具、假肢与矫形器、中医诊疗设备、无障碍照护产品、相关媒体及服务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