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0广州国际畜禽产业博览会

发布于:2020-05-07 00:00:00 官网地址:http://lpe-china.com/ 展馆: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2020广州国际畜禽产业博览会暨世界种业论坛

展会时间:2020年12月11日-13日

展会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

展会简介:为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国际畜禽产业健康发展,探索全球领先的畜禽养殖可持续发展模板,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2020广州国际畜禽产业博览会暨世界种业论坛”将于 2020年12月11日-13日在广交会展馆举办。温氏股份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畜牧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国家级创新型企业,改革开放三十年标杆企业,在畜禽养殖、生物制药和食品加工等多个细分行业有较大影响力。温氏股份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270多家控股公司、5万户合作家庭农场。2018年温氏股份上市肉猪2229.7万头、肉鸡7.48亿只。


支持单位:

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合办单位:

广东省养猪行业协会

广东省家禽业协会

广东省奶业协会

广东饲料行业协会

广东省动物保健品协会

广东省动物防疫技术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

国家生猪种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新兴县国家现代农业(畜禽种业)产业园

畜禽育种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

北京世信兴化国际咨询有限公司

新兴县温氏慧农猪业科技有限公司


展会优势

大会将汇集国内外数百家畜禽产业链知名企业,吸引大量行业专业人士到场参观,为企业开展营销活动提供了一个理想平台,也有利于普及行业科技创新成果、技术落地案例,深化畜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共享行业发展新机遇、新商机。还将邀请优质的渠道商、优质的养殖企业等共同参会,为各方搭建一个优质的商业交流平台,并针对各方面临的技术、产业发展难题,通过论坛的形式提出一些实质性的解决方案。


大会组委会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强佑清河新城A座919

电 话:010-62917811

传 真:010-62957691

官 网:http://lp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