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第11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发布于:2022-06-14 18:49:18 官网地址:https://www.chfgz.com/ 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广州定制家居展是国内规模最大、展示最全、人气最旺、专业最高的定制家居展览会。展会自2011年举办以来,备受行业高度关注,被喻为“中国定制家居第一展”!每年不仅集结了100强定制家居品牌,其中包含10大上市公司(索菲亚、尚品宅配、好莱客、百得胜、皮阿诺、志邦、金牌、我乐、客来福、顾家)。还囊括了定制家居各个延展细分品类的数百家品牌同台竞技。展会旨在为行业提供全链连接服务,深度赋能行业发展,打造定制家居生态闭环。

       本届展会首次采用“双馆联展”模式,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同时展出。规模将再次升级——展出面积达14万㎡(相比上届增幅35%)。展会规模在全国举办的专业定制家居展中稳居首位,将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