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排期
近期展会

2022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发布于:2022-12-14 10:44:12 官网地址:http://autoguangzhou.com.cn/#/ 展馆:广交会展馆A/D区


       世界汽车工业目前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革时期,转型升级、绿色出行、智能网联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主旋律,新一轮技术革命正为中国汽车产业大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过去的2021年,中国汽车产业在新冠疫情继续暴发的不利影响下出奇制胜、突出重围,在全球汽车市场上一枝独秀。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乘用车销售量连续七年超过2000万辆,达到2148.2万辆;汽车整车出口首次跨过200万辆大关,达201.5万辆,创历史新高。新能源汽车成为最大的亮点,全年销售量达到创记录的352.1万辆,连续7年位居全球第一。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已经进入加速发展新阶段,对世界汽车工业电动化转型渐成引领之势。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5G通信、车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并应用于汽车领域,全球汽车产业将进入智能汽车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