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2023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参展手册

发布于:2023-04-10 17:51:54 来源:海丝博览会执委会

       尊敬的参展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参加2023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博览会)。为把本次海丝博览会办成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展会平台,使各展区及参展企业都能获得周到服务,确保海丝博览会在良好的秩序下取得圆满成功,特制定本《2023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参展手册》(以下简称《手册》),以供各专业展组展单位及参展企业遵照执行。请仔细通读本《手册》,以熟悉参展程序并提前做好有关参展准备工作。
       为了更好地完成筹展、参展及撤展工作,请各专业展组展单位及参展企业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认真填写本《手册》中的有关表格,并按表格中的联络方法在规定的截止时间之前传真或寄回。
       凡参加海丝博览会的单位、个人,应遵守《手册》中的所有规定,如若违反,请自觉接受本《手册》中规定的相关处理,并及时完善改进措施。
       贵单位如需要更详细的信息或进一步的帮助,请直接与海丝博览会执委会办公室联系。在海丝博览会开展期间,请与大会现场各服务点联系。

       本《手册》最终解释权归海丝博览会执委会所有。


附件:《2023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参展手册》

(点击下载:/hz/f/file/202304/168112116375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