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广州会展头条

“2020广州公共安全卫生与防疫物资展览会”举行

发布于:2020-09-29 15:38:46 来源:新华网

9月28日-29日,“2020广州公共安全卫生与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举行。展会总规划为15000平方米,近400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前来参展。

据悉,本次展览共分四大展区:防疫设备展区、防疫产品展区、原辅料展区、综合服务区。其中包括了防疫物资领域的原材料、生产机器、产品辅料配件、产品成品以及第三方服务机构等。

展会期间举办防疫物资捐赠仪式、防疫物资出口技术法规与政策(广州)交流会、防疫物资产品推介会等活动。

展会现场,以中检集团、华通威、新风航天为代表的一批企业现场展出防疫物资产品。

作为广州防疫物资展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防疫物资出口技术法规与政策(广州)交流会是本次防疫物资展的重头戏,出席嘉宾围绕防疫物资出口管理规定、防疫物资认证监管政策宣贯与市场现状、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检验政策解读等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此外,防疫物资海外供需对接会也是本届广州防疫物资展的一大亮点,其主要目的是为防疫物资领域供需双方搭建面对面的合作与采购的平台。

据悉,广州公共安全卫生与防疫物资展由上海高登商业展览公司承办,同时也是高登防疫物资展的第二站。作为国内防疫物资领域的专业活动展,今年的高登防疫物资展历时半年,横跨广州、深圳、北京等城市。

展会现场。新华网发

展会现场。新华网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