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广州会展头条

全球最高灯谜会来了 广州塔首次亮灯出题

发布于:2021-02-26 14:20:51 来源:大洋网

元宵节观灯猜谜是中国传统民俗,今晚,广州将首次在城市地标广州塔举办“全球最高”元宵灯谜会。广州塔小蛮腰将以塔身作为“灯”播放灯谜谜面。一同播放谜面、邀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一起来猜谜的,还有与广州塔同为珠江江畔“小伙伴”的广报中心。今晚,在附近的朋友都可以抬头看看,一起来猜灯谜。

今年,广州日报还联合广州塔推出“牛年元宵猜灯谜”活动,各位市民游客朋友可通过新花城客户端、广州日报微博、广州日报视频号、广州日报抖音号观看直播;同时,可在新花城客户端、广州日报微博、广州日报视频号上参与猜灯谜赢取广州塔门票活动,100张广州塔门票等你来领!

除了广州塔灯谜会,广州全城都将沉浸在元宵佳节的气氛中。广州日报多路记者将一起出动,分别到广州塔体验惊险刺激的阿尔法探险乐园,看广州日报主播高空揽月,还将跟市民朋友一起坐云霄飞车猜灯谜玩游戏拿奖品,记录广州全城热闹的元宵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