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广州会展头条

【拥内需 · 拓全球】IEAE广州电子展盛大开幕!

发布于:2021-04-13 09:19:41 来源: IEAE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

4月12日,由广州市贸促会、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商会、广东省贸促会、市商务局、市工信局支持的首届IEAE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暨华南电子产品电商选品会(以下简称“IEAE广州电子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2/3/4号馆)隆重开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局长吴政平、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于健龙以及波兰、尼泊尔、巴拿马、意大利等国家驻穗总领事和商务领事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重点走访了部分展台,并与参展商亲切交谈。参展商向领导嘉宾介绍了参展的产品、品牌等情况以及表达了对本次展会的期望与祝福,领导嘉宾祝参展商们此次参展能够取得预期效果,满载而归。



本届IEAE广州电子展主题为“拥内需,拓全球”,展期为4月12日至4月15日,共4天。展出面积超40,000平方米,共有1000多家电子及家电企业“同台竞技”,60,000+爆品新品,产品覆盖全产业链,涵盖消费类电子、移动电子及配件、智能穿戴、电脑及电竞游戏周边、车载电子、家用电器等热门消费类电子及小家电产品。



汇集万名专业买家

打造一站式全品类的专业展示交易平台

据统计,开展首日,大批采购商、零售商、渠道商、跨境电商、专业电商、直播网红等多形态、全渠道买家观展,专业观众将达10000名。


买家齐聚,精准对接

由主办方主办的一对一买家对接会受到采购商们和参展商们的热烈支持,现场火爆,成为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主题论坛精采纷呈

汇聚行业智慧

IEAE广州电子展开展首日共设数10场主题论坛,主办方邀请了亚马逊、阿里巴巴速卖通等多家知名电商平台和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层面和与会者及观众分享电子电器行业相关趋势解读及市场分析等内容。为跨境电商卖家带来最新的运营策略、选品攻略及广告新玩法等热门干货分享,助力卖家快速抢占市场商机。



帷幕已启  精彩继续  唯等你来

IEAE广州电子展开展首日现场人流如织,展馆里到处充满了观众们看品、选品、咨询,展商们接待、推介、洽谈、交易忙碌的身影。展会还剩3天,更多精彩活动、爆款产品、企业风采,满满的现场干货,期待您亲临展会现场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