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广州会展头条

聚焦!2021华南国际口腔展开幕首日,看点太多已眼花

发布于:2021-05-11 14:09:26 来源:华南口腔展

现场人潮涌动

2021华南国际口腔展,55000㎡展览面积,7大展馆,850+参展商,5月10日9时,口腔行业同仁八方汇聚,一场口腔盛宴就此开启。从展馆入口到展馆外走廊,再到展馆内及各个展位上,无不看到有序的人潮涌动。



新品迭出振奋行业信心

展馆现场,从牙科治疗设备、口腔种植产品、牙科材料与工具、义齿加工到牙科影像设备、牙科CAD/CAM等等,全面展示口腔医疗上下游产业链。



各种新产品、新技术解决方案更是“百花齐放”。在新品推介会舞台上推出的新品也是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口腔医师的目光。云甲科技、安齿、宇森、黑格科技、迪凯尔、贝施美、美格真等展商回顾往年产品后,围绕新品功能重点、设计理念、流程控制、临床表现等展开论述,并提供产品应用方案,综合阐述了产品使用方便、高精度、兼容性好、临床使用安全有效、售前售后服务完善等优点。


80+研讨会精彩纷呈

今天,80+研讨会热闹开启。全新观点解读、专业角度剖析、多方思想碰撞,全面分享口腔新生态,展望行业新未来。不少与会观众表示:会议内容实用性与理论性兼备,干货满满,让人获益匪浅。

在中国民营口腔可持续发展论坛上,民营口腔医疗分会五届主委齐聚,以“破局2021”为主题,从诊所开设到评估转让、从合伙人到员工持股、从单体店经营到DSO模式的推动、从资本市场博弈到退休规划等等,都进行了不同维度的分享与深度交流。

中国口腔医院发展论坛聚焦热门话题,从我国儿童口腔科现状谈“天然牙与再生牙”,探讨了基于再生医学的牙再生临床转化研究、根管再治疗、口腔颌面生理器官等主题。


粤港澳大湾区口腔健康高峰论坛与参会观众分享了各种口腔医疗技术进展:颌面再生进展、可降解镁合金口腔引导组织再生膜的研发、口腔癌组织样本和生物信息库建立和分子分类研究等。

技术专场

专题培训班

口腔行业招聘会来袭

60余家诊所、企业同步开启招聘,早上9点就有观众直奔这里来进行咨询、面谈了。

首届口腔行业智识艺术展揭开面纱

5月10日,终于能揭开首届口腔行业智识艺术展的神秘面纱了!艺术展设在威斯汀酒店连廊上,以“知识粒子”为主元素,通过“解构——建构”的方式,在空中连廊,呈现“云诊所”的未来概念。



直播间高能不断

昨天的直播间,主打产品介绍与嘉宾访谈。在场展商踊跃介绍自家新品,线上演示应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