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2020宁夏(吴忠)房·车博览会将于7月中旬开幕

发布于:2020-07-03 16:23:32 来源:新华网

近日,宁夏吴忠市人民政府对外发布消息,2020宁夏(吴忠)房·车博览会将于7月11日至15日在吴忠黄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发布会现场

本次博览会设置车企、房企、特色小吃、特色产品4个展区、142个展位(展台),将组织利通区、青铜峡市及区内相关企业近200家参展参会。展会主要内容有开幕式,品牌汽车、房产楼盘、摩托车展销,特色产品、特色小吃、异域美食展销等。展会期间将设置文艺表演,现场车模秀,摩托车表演、绘画比赛,抽奖活动,媒体现场直播、采访,美食长廊,儿童娱乐,网红直播等活动。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是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际,在全区率先举办的一次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的博览会,也是吴忠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拉动消费回暖向好、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是抢占新市场、促进新消费的有效举措。

此外,为方便周边市县广大群众前去观展,宁夏众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置了乘高铁、品早茶、观房·车展、游黄河楼活动,并在吴忠市区及青铜峡市安排免费公交车进行接送,方便观展人员出行。本次博览会由吴忠市人民政府主办,利通区人民政府、青铜峡市人民政府、吴忠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协办,宁夏众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