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芝华仕头等舱亮相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发布于:2020-09-10 14:57:44 来源:新华网

9月7日,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敏华控股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等众品牌多系列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据了解,本次展会启用国家会展中心全部展馆,展览规模40万平方米,2000多家参展商,涵盖现代家具、古典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家居设计等全产业链。

芝华仕产品

随着家居市场个性化需求的不断攀升,软体板块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据了解,本次芝华仕头等舱领衔的十一大系列产品将在展会中进行为期4天的展出,其中更多系列产品以当下流行的简约风、北欧风作为主要设计要素,更加趋向年轻群体。

敏华控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马野军表示:“早些年国内主要以固定式沙发为主要市场,随着消费的升级,人们对生活舒适度产生了的更高的需求,加上疫情影响,居家时间开始变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功能性沙发,对功能沙发也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