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著名经济学家出席的会展双年会,12月18日见!

发布于:2020-12-16 15:15: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0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年会和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2020年会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同时同地举办。聚焦“会展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主题,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将做专题报告,解析十四五规划与新发展格局。国内多个领域国家级行业会展领导和品牌展会项目负责人参加,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会展主办者大会。

会上,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将以《“十四五”规划与新发展格局》为题,向会展业界人士解读:“十四五”规划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历史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复杂的国际形势给我们带来的新矛盾与新挑战;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内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国际、国内双循环及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与新发展理念等宏观问题,让会展人看清当下的局势、未来的趋势。做好产业和项目定位。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
在当天上午双方各自召开理事会后,全体大会将聚焦“会展业高质量创新发展”邀请国内会展业知名人士进行观点分享。
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名誉会长张效林将就《疫情后会展业的转型发展》进行深度剖析。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宋薛利、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 陈弘浩、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睿、南京空港会展小镇负责人胡永表、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杨科德、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裴建新、晟荟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CEO 王亦磊将围绕《智慧场馆赋能展会智慧化》《营造高价值服务场景助力展览主办升维服务》《创新会展新模式》《展产融合,会展业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后疫情绿色展装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新特色会展场馆的创新服务与使命》《会展项目的新“四化”》等议题进行专题分享。

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是国内品牌展会主办机构最多的行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59家,其中国字头行业协/学会34家,央企、国企及科研院所16家,其他单位9家。本届年会将进行换届。
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旨在为大中华会展精英女性提供合作、交流、联谊的平台。吸引了大中华区近百位女性会展管理者参与。本届年会上,将对俱乐部理事进行充实和调整。中华会展精英女性俱乐部以建设女性会展及相关行业管理者信息、资源共享的渠道,总结和提炼女性对行业的推动力和提升力,促进女性 会展人事业目标和个人美好生活的最终实现为目标。

双年会”将成为不平凡的2020年年末一场令会展业界值得期待、关注和参与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