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中国甘薯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发布于:2020-12-24 10:33:45 来源:中国贸易报

12月26日,2020中国甘薯产业博览会将在郑州中原博览中心开幕。最新科技成果、新品种新技术、甘薯机械、特种农业材料将在博览会上逐一展示。红薯竞赛、产销对接、学术研讨会、专家讲座等活动精彩纷呈。

据介绍,博览会将设立甘薯科研机构科研成果展示区、新品种展示区、淀粉深加工展示区、甘薯综合机械展示区、终端消费深加工企业和国家健康种薯种苗展示区等6个展区,覆盖从育苗、种植、加工到销售的整个产业链。在博览会上,红薯种植者可以近距离了解产业发展的前沿技术,也可以与采购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通过终端销售带动种植发展,增加利润。

本次博览会立足甘薯产业,旨在整合产业资源,合理利用现有新技术、新模式、新营销,服务整个甘薯产业链,实现甘薯种植与市场需求的无缝对接,为广大甘薯产业主体提供全方位支持,为我国甘薯产业在技术、信息化、机械化、市场化方面的高效发展提供有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