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展示工程与设计》入选“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

发布于:2021-01-08 15:12:26 来源:经济日报

《展示工程与设计》于2020年12月14日正式发文,该书入选了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录入国家教材书目。

《展示工程与设计》一书是作者王新生原创“展示工程实务系列”丛书中的一册。该书自2015年首版至今,已先后发行4版,已被全国90多所院校选作教材。其内容以作者近40年展示工程实践和数十年授课经验为基础,以案例为切入点,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以图文或视频的方式呈现,诠释了展示工程与设计的全貌,具有指导性、实用性、权威性。

  《展示工程与设计》一书由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该社于2020年11月经过遴选后申报,经过教育部组织的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于2020年12月14日正式发文,该书入选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录入国家教材书目。

  该书的出版填补了我国在展示工程领域无该类原创图书的空白,并首次确立了展示工程的范畴和展台的体系、术语及其定义等内容。该书具有全面系统、资料丰富、内容实用、图文视频并存、实用性强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