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严密管理精细服务 确保展会安全有序

发布于:2021-01-08 15:20:41 来源:海口日报

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将于1月8日-11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就展会筹备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作为2021年开年汽车行业的首个盛事,展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丁晖认真查看了布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重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部署。

丁晖强调,要严格落实商务部最新发布的《展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技术指南》要求,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从严做好疫情防控预案,从严执行人员防控排查,从严做好场馆通风、消毒及物资配备,从严实行全过程动态监管,从严实施应急处置措施,全方位防范及应对疫情输入、扩散风险,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丁晖指出,推广清洁能源汽车是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实需求,属地区及相关部门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心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举行。同时借助展会平台积极寻求合作机遇,加快全域汽车清洁能源化推进步伐及相关产业领域集聚发展。

副市长凌云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