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上海贸促会成为德国品牌车展中国独家官方伙伴

发布于:2021-01-20 10:30:15 来源:经济日报

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 Shanghai以下简称上海贸促会)1月18日正式成为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在中国的独家官方合作伙伴。

IAA Mobility是备受业界瞩目的全球汽车及移动出行领域的盛会,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携手慕尼黑博览集团打造,将于9月7-12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慕尼黑博览集团(Messe München)指定上海贸促会直属企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为展会在中国的独家代理销售公司。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慕尼黑亚洲公司董事徐佳代表总部与中方代表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兼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春霆签订合作协议。
慕尼黑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对中方合作伙伴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多年来,我们与上海贸促会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双方作为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AUTO SHANGHAI)的主办方及欧洲地区协办单位,在组织大型专业展会方面都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与丰富成熟的经验。此次就IAA Mobility展开深入合作,是基于长期合作的信任,更是彼此核心竞争力的互补。相信中方合作伙伴的加入,将为展会注入新鲜血液,也期待更多中国企业通过IAA Mobility的国际舞台收获成功。”
上海贸促会副会长兼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春霆表示:“非常荣幸成为全新IAA Mobility的官方合作伙伴。继AUTO SHANGHAI后,我们与慕尼黑博览集团再度合作、深耕‘移动出行’领域,将助力全球汽车产业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等方向不断发展。随着城市化、气候变化、数字化发展愈发深入地影响着人类的出行方式,中国车企积极拥抱变化向移动出行领域转型。我们也会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加强前瞻布局、提升竞合能力,在IAA Mobility的国际赛道上抢占先机。”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慕尼黑亚洲公司董事徐佳表示:“作为慕尼黑博览集团在中国和亚洲的代表,我们很荣幸执行此次集团与上海贸促会达成的深入合作。我们将秉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促进双方在移动出行领域建立起更强大的资源网络,通过战略合作更好地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IAA创办于1897年,在全球汽车产业的发展中起着关键作用。随着人类出行方式的转变,IAA紧跟前沿趋势,将从汽车展会向360°移动出行平台转型。展会在德国法兰克福举办了70年后(即: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7-12日首次以全新名称“IAA Mobility”亮相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全新的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分为展馆展示区、城市公共展示区和蓝色通道三大板块,将汇聚移动出行全产业链的参与者,打造“展示未来”的专业平台。届时,横跨整个慕尼黑市的三大特色展示区:展馆展示区(Summit)——核心产品技术发布地;蓝色通道(Blue Lane)——全长12公里、连接两大展示区的移动出行试驾路线;城市公共展示区(Open Space)——以慕尼黑地标性建筑为背景的互动展示区,将网罗B2B观众、B2C观众、媒体记者等多种类型的目标群体,为全球移动出行企业提供品牌展示、技术革新、商贸洽谈、交流互动的绝佳机会。
据会展中国了解,IAA Mobility每两年举办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