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第四届健博会明年4月8日开幕

发布于:2021-04-12 11:21:07 来源:长江日报

打造“永不落幕”的盛会

第四届健博会明年4月8日开幕

4月10日下午,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做客长江日报直播间透露,第四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将于2022年4月8日开幕。

“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企业不仅仅是在参加一次展会,更多的是带着对武汉、对武汉人民的敬意和感情来参展的。”蹇宏说,武汉疫后重振,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半年之内两届健博会成功举办,离不开湖北省和武汉市的大力支持,以及全国人民和参展企业的鼎力相助。

蹇宏表示,健博会举办的初衷是,在健康中国战略下,助力建设健康湖北、健康武汉,服务和改善民生,推动湖北省和武汉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展会要通过交易将展品变成商品。本届健博会上,数百位国内三甲医院院长和国内各地数千名行业经销商等专业观众为湖北和武汉发展大健康产业带来了智慧、思想和知识支撑。”

从第一届健博会首创健康金融馆,到第二届上线线上交易平台,再到本届首设妇女儿童馆,三届健博会亮点纷呈、不断创新。

“明年4月8日,我们一定会相约湖北、相约武汉。网友的智慧是无穷的,希望网友对举办健博会积极建言献策。”蹇宏说,发展大健康产业是国家和湖北省、武汉市的战略,也是楚商“商帮”的发展战略。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有信心、有意志、有决心将健博会打造成“永不落幕”的盛会。未来,每届健博会都将在4月8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