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中国旅法航协参展2022图卢兹航展

发布于:2022-05-19 15:59:45 来源:科技日报

中国航空模型吸引参观者驻足。

图片来源:中国旅法航协

  

       科技日报讯 (记者李宏策)第36届图卢兹航展历经两年停展后,终于在5月14日于法国图卢兹成功举办。作为图卢兹航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和中方唯一参展机构,中国旅法航空航天协会第七次参展。

  今年航展的主题是“历代航空创新”,参观者们可以观赏到不同时代的机型,认识到那些改变航空业的革命性创新,同时也了解将在未来改变航空业的新概念。
  中国旅法航协在图卢兹航展上向参观者展现了中国航空、民航事业近几年的成果与风貌,为中法政府、企业、高校及科研机构在航空与民航事业的战略交流和务实合作持续筑好沟通桥梁。
  中国旅法航协还介绍了中国商飞及其ARJ21、C919、CR929型号的发展、中国航空工业及代表性军用、民用型号、中国航发集团、航空类著名高校和民企等。代表中国航空工业发展进程的缩比模型引来众多参观者驻足观摩、探讨。
  中国旅法航协向国内外友人宣传介绍了其“服务航空学人、服务航空产业”的宗旨以及多年来在中法项目合作与推介、专业培训、招才引智、考察交流等方面作出的实质性贡献,并与多个航空航天文化组织、飞行培训机构、航空爱好者等深入交流探讨,建立合作互信的基础,增强了中国旅法航协自身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