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闭幕

发布于:2022-06-07 09:40:55 来源:新华网

       6月5日,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9天展期中,预定和成交车辆合计41181台,成交总金额逾120亿元。
  本届车展为深圳提振经济和促进消费的重大活动,深圳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车展组委会和参展商联合出台各类购车补贴:广东省“以旧换新专项行动”“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活动”,深圳市“以旧换新汽车购置奖励”、深圳各区汽车消费补贴、组委会3000万VIP尊享购车卡等,将释放价值超20亿元的补贴,让消费者实实在在享受优惠。
  在智能汽车新赛道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已经跑出了“深圳加速度”。通过“车展+论坛”的“一会一展”模式,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也将持续推动强化深圳在未来汽车和出行科技方面的产业聚集和创新融合,进一步巩固深圳在“汽车+科技”创新领域的比较优势,依托未来汽车和出行科技产业形成更强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母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