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厦门为经贸类专业展提供补助

发布于:2022-06-11 22:55:04 来源:中国贸易报

       厦门市商务局近日发布《扎实稳住商务经济若干措施》,提供六项举措,以“真金白银”提振市场信心。其中,厦门将对今年6月至12月的1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经贸类专业展会给予补助。
       具体来说,厦门会展企业主办并经备案和批准、受疫情影响而在举办日前15日内终止的,合同展览面积在1万平方米及以上至3万平方米的给予10万元补贴,3万平方米及以上的给予20万元补贴;举办的展会(不含重大会展项目),每1万平方米给予5万元防疫补贴,每个展会项目最高封项20万元;厦门市会展企业同时举办符合厦门市商务局(市会展局)认定标准的线上展会,一次性补助20万元。
       6月2日至5日,2022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标志着暂停已久的厦门会展业复展,厦门会展业全产业链正在激活。据了解,厦门市商务局(厦门会展局)将推动中国体博会、厦门工博会、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等大型展会举办,围绕福建省、厦门及周边地区优势产业引展策展,助推产业发展,加快促进会展业相关的旅游、广告、餐饮、交通等行业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