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2023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DOMOTEX发布崭新展会主题

发布于:2022-06-17 15:54:31 来源: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官网

       据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官网消息,2023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DOMOTEX发布了全新展会主题“地铺,源于自然”,展会将于2023年1月12日至15日在汉诺威举行。展会的新主题关注当前的热点,如资源匮乏、可持续性和健康,探索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的新市场机遇,并树立新的价值观。三个焦点议题构成了主题的基础:“连接市场”“有意识的生活”和“多彩的自然”。

       作为世界领先的地毯和地铺贸易展会,第33届DOMOTEX邀请所有参与者从新的角度看待地铺的核心空间元素。DOMOTEX 2023将展示产品新的应用领域、趋势和创新。目前展位预订情况良好,无论主办方还是参展商都对明年1月的展会持乐观态度,热切期盼着包括数字参展在内的线下展会再度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