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宁波首届线上房展会圆满落幕

发布于:2022-06-23 16:53:23 来源:宁波晚报

       由宁波市住建局主办,宁波市房协、宁波晚报承办,宁波市房产市场管理中心提供楼盘数据库支持的“甬有好房”宁波首届线上房展会,昨天落下帷幕。
       在宁波楼市新政施行、房贷利率持续下调等大背景下,此次线上房展会受到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初步统计显示,在此次展会总计11天(6月10日-6月20日)的展期里,“甬上”APP、“宁波房产”公众版APP双主会场线上访问总量达191.9万人次,平均每天在“云端”看房、选房的购房者约17.5万人次。
       展会汇集了宁波楼市上几乎所有的主流开发商、主力楼盘,共有30家房企携各自旗下总共55个在售、待售楼盘参展,区域覆盖海曙、江北、鄞州(含高新区、东钱湖、东部新城)、镇海、北仑、奉化等六个区,房源类型涵盖高层住宅、洋房、合院、别墅、大平层、单身公寓等,足以满足各类自住型购房需求。
       “云直播”看房、VR沉浸式看房、地图精准智能找房……通过云端大数据集成和技术创新,本次展会让市民足不出户即可看遍全城新盘。
       其中,“甬上”主播走进售楼处,与置业顾问合作,对位于海曙、鄞州、镇海、奉化等地的13个参展楼盘作了“云直播”,13场直播累计吸引123.1万人次观看。
       展会特别派发的“终极优惠”——购房消费券(供购房者在享受完售楼处全部优惠后再用于抵扣房款),受到热“抢”,并有力促进了参展楼盘的成交。
       据初步统计,此次展会核销购房消费券所对应的成交房源总价款超过1.2亿元,日均成交金额逾1000万元。就在展会的最后一天,还成交了9套。
       核券成交最多的楼盘是位于东钱湖的荣安观棠晴雨府,总计成交21套;其次为位于北仑城区的滨江萃语华庭,总计成交10套。另外成交楼盘散布在海曙、鄞州、奉化等地,楼盘包括荣安文澜望庄、荣安新月河滨府、荣安艺尚湾、信达融创宜和东方园、建发春著悦府等。其中,单套成交总价最高的接近1200万元。
       购房者在本次线上房展会上收获了“福利”,更多观展市民也感受到了展会的“满满惊喜”。
       展会“每日抽大奖”活动,累计吸引近10万人次参与,最终送出近2000份精美礼品,其中包括每天一个的价值约3000元的“超级大奖”。
       宁波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此次线上房展会的实践,下一步将持续推进宁波市住建局等六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的通知》中“实现云上选房常态化”的要求,对现有平台作优化提升,争取覆盖更多类型的房源,满足不同群体的购房需求。
       记者 余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