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展综合新闻

直击海基新能源CIES2024国际储能大会展会现场

发布于:2024-03-15 14:41:35 来源:中国储能网

  2024年3月11-13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暨展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大会主题 “共建储能生态链,共创储能新发展”, 汇聚了储能领域的精英,共同探讨储能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以及如何构建更加完善的储能生态链。



  在此次展会上,海基新能源展示了公司的优势电池产品和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和媒体的关注,海基新能源向与会者展示了公司在储能领域的创新实力和应用能力。
  海基新能源凭借其技术成果和行业贡献,荣获了2024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储能电池供应商奖,公司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不断推动储能技术的进步和应用,尤其在1C调频储能应用方面,一直发挥着其优势,2023年助力了潮州电厂,河源电厂等多个调频储能项目;此外,海基新能源在工商业储能领域和户用储能领域也有着突出的表现,特别是在南非和欧洲的户用储能领域,2023年公司海外储能业务覆盖了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这一荣誉是对公司在储能技术方面的成就和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期待。
  未来,海基新能源将继续发挥其在技术和市场方面的优势,为推动储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海基新能源也期待着与全球储能领域的同仁们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储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构建清洁、低碳、高效的未来能源体系贡献力量。